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夏普加入 One-Blue 的 Blu-ray Disc(TM)產品授權計畫

夏普加入 One-Blue 的 Blu-ray Disc(TM)產品授權計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26 09:04   更新日期: 2012-01-26 10:52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夏普加入One-Blue的Blu-rayDisc(TM)產品授權計畫

2012-01-2609:00

紐約2012年1月26日電/美通社亞洲/--One-Blue今天宣佈,夏普株式會社(SharpCorporation)(夏普(Sharp))已經成為One-Blue產品授權計畫的一名授權商。夏普為Blu-rayDisc™標準帶來了不可或缺的重要專利,目前還有訊連科技(Cyberlink)、戴爾(Dell)、富士通(Fujitsu)、惠普(Hewlett-Packard)、日立(Hitachi)、JVCKenwood(JVC健伍)、LG電子(LGElectronics)、松下(Panasonic)、先鋒(Pioneer)、飛利浦(Philips)、三星(Samsung)、索尼(Sony)、太陽誘電(TaiyoYuden)和山葉(Yamaha)等其他授權商也參加了這項計畫。

One-Blue首席執行官RoelKramer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夏普作為授權商加入我們的授權計畫,並且可以通過One-Blue計畫提供他們的必要專利。夏普曾為Blu-rayDisc™標準的發展做出過巨大貢獻,現在則已成為我們專利池的重要新成員。」

One-Blue針對Blu-rayDisc™產品的必要專利開展授權計畫,並且擔任其授權商的聯合授權代理。在硬體和軟體產品方面,該產品授權涉及Blu-rayDisc™、DVD和CD的必要專利;而在光碟產品領域,該產品授權則涉及Blu-rayDisc™的必要專利。One-Blue是一個創新的專利池,為整個光碟行業提供平等的競爭平臺、降低成本和鼓勵專利系統的平等使用。

該公司邀請所有用於Blu-rayDisc™產品的光學格式必要專利的持有者提交專利進行評估,並作為新的授權商加入該授權計畫。根據One-Blue產品授權計畫,有意獲得一項或多項Blu-rayDisc™產品授權的企業可通過以下電郵地址與One-Blue取得聯繫。

諮詢One-Blue授權計畫的詳情和相關專利使用費,請閱覽:www.one-blue.com

更多資訊,請聯繫:

One-Blue的AshleyTeitelbaum,電郵:info@one-blue.com,電話:+1-212-223-3190。

One-Blue,LLC簡介

One-Blue,LLC是一家獨立的授權公司,致力於針對Blu-rayDisc™產品的必要專利開展產品授權。

消息來源One-Blue

相关链接

更多企业新闻:http://www.prnasia.co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