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議員縣議員洪金福關心臺中縣觀光

臺中縣議員縣議員洪金福關心臺中縣觀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19 19:36   更新日期: 2009-05-20 00:09   天眼日報記者 江秋妹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江秋妹/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議員縣議員洪金福昨日縣政總質詢表示,臺中縣有好山好水,尤其交通方便不論到山上、海邊、都市,車程都在一、二小時內,面對開放大陸來臺觀光,不論是文化、農產品交流,臺中縣如何帶動觀光,將觀光客吸引來臺中縣。

縣長黃仲生表示,臺中縣優質水果深受肯定,在旅遊方面縣府也爭取將臺中縣列入觀光景點,並要求各單位就業務工作規劃推動,吸引更多民眾來臺中縣。

洪金福也關心臺中縣棒球場是否設置,他表示,大雅鄉地區公墓願意提供五公頃設立棒球場,民政處長呂英俊表示,因地區公墓必須當墓地使用,將邀請相關單位會勘研議辦理。

另外,洪金福指出,原住民早年因資訊不足、交通不便,原住民身分登記不正確,現在卻無法申請恢復原住民身分,民政處長呂英俊表示,將專案處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