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求順扔窮鬼 民眾爭領縣長福袋助運

花蓮縣求順扔窮鬼 民眾爭領縣長福袋助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29 21:15   更新日期: 2012-01-29 21:16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春風送暖人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趁著一連二日的好天氣,花蓮縣長傅崐萁28日下午在花蓮市大陳一村真君廟、吉安光華慈安宮繼續發放新年福袋的行程,傅縣長除親手將新年福袋贈予每位企盼新年新氣象的民眾外,也不忘送上誠摯關懷與貼心問候,讓大排人龍的春日午後更添暖意,一連三天的發放新年福袋活動也在現場一片和樂之聲中順利劃下句點。

向來體恤民瘼的傅縣長,昨日繼續在大陳一村真君廟、吉安光華慈安宮向花蓮鄉親發送新年福袋,剛從台北搭機返花的他首先向現場民眾表示,在他的努力促成之下,近期將有一間高級大飯店進駐花蓮,除象徵縣府團隊在花蓮的積極建設已受到旅遊業及飯店業者的高度肯定外,也將帶動花蓮整體的經濟發展。

傅縣長表示,感謝鄉親們過去一年對縣府團隊的支持及鼓勵,尤其去年末舉辦的施政滿意度調查,整體滿意度更高達八成以上,證明縣府團隊已成了花蓮鄉親打拼奮鬥的堅實後盾。

面對金龍年到來,傅縣長除期許每位花蓮鄉親能努力打拼、歡喜過活之外,也希望上天神祇能繼續庇祐花蓮,讓縣府的財政危機得以順利化解,他也能獲得更充裕的資源來回饋花蓮鄉親對縣府團隊的厚愛與支持。

傅縣長一到現場便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除一一與現場民眾握手致意外,也率領眾人向阮弼真君、瑤池金母娘娘、天上聖母媽祖虔心祈禱,盼望花蓮這塊人間樂土能永遠保有「綠遍山原白滿川、天光雲影共徘徊」的好光景,之後便開始發送新年福袋,福袋裡並有象徵十全十美的拾元「錢母」,能帶給鄉親帶來金運鴻財,讓「錢子錢孫」通通入袋,好過個富足的金龍年。

傅縣長在真君廟參祈神祇、發放福袋之前,也特別入廟細心檢視廟內神船,傳說阮弼真君向來為大陳列島居民討海捕魚的保護神,廟裡神船若是滴水,便表示阮弼真君正在海上庇護漁民安全,傅縣長語重心長地表示,他向來關心花蓮漁業的發展,也持續關注相關硬體設備的籌建,這次雖未親眼看見神船滴水,但他相信阮弼真君向來保佑花蓮漁民,花蓮的觀光漁業也因此能順利茁壯,發展前景可謂一片光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