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 胡市長期許同仁大步前進,開創新局

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 胡市長期許同仁大步前進,開創新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30 11:30   更新日期: 2012-01-30 11:52   天眼日報記者 黃金鳳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金鳳/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胡市長期許同仁大步前進,開創新局

今(30)日是上班第一天,臺中市政府舉行新春團拜暨摸彩活動,市府內外鬧滾滾,洋溢一片歡樂氣氛,市長胡志強除向來賓與台中市政府同仁拜年,感謝大家過去的辛勞外,也期免同仁繼續加油,大步前進,開創新局,讓大臺中有一個更好、更不一樣的未來。

今日是農曆年假後政府各機關上班的第一天,臺中市政府上午9時30分在新市政一樓舉辦新春聯合團拜,除市長胡志強、三位副市長蕭家淇、蔡炳坤、徐中雄、市府員工外,還包括市議員劉錦和、陳有江、沈佑蓮、李中、楊永昌、李榮鴻、何敏誠、劉士州、洪嘉鴻等來賓前來恭賀新年。

台中市政府胡市長趁著龍年春節恢復上班的第一天向大家拜晚年,並許下新年新希望,他表示,縣市合併已經一年,各項在合併初期的磨合問題已逐漸消失,市府團隊是一個優秀的團隊,除了對大家過去的辛勞表現感謝之外,希望大家加油,大步前進,開創新局,讓大臺中有一個更好、更不一樣的未來。

台中市政府胡市長也說,其實最感動的是市政府與市議會之間的磨合也愈來愈順利,去年得到議會支持順利通過重大建設預算案。胡市長期許市府同仁每一分錢,都要用到恰到好處,不論是BRT、臺灣塔,都要做到最好,讓臺中市民滿意,希望在未來幾年當中,大臺中的表現愈來愈好,

今年市府團拜最特別的是現場特別為臺灣最大的直徑七呎二的大獅頭舉行揭幕,由大甲區體育會五十三庄傳統國術技藝委員會贈送給市府,制作耗時2個月、經費達20多萬,大甲五十三庄傳統國術技藝委員會與東陽國小也帶來陣容龐大的祥獅獻瑞表演,現場熱鬧滾滾。

現場活動最高潮就是市府員工摸彩活動,第一大獎是4臺機車、二獎則是4臺液晶電視,另外還有5臺ipad2,由胡市長與來賓一一抽出大獎,大家爭相期盼能獲獎,氣氛熱鬧無比,活動一結束,主辦單位也立即恢復會場佈置,希望同仁馬上收心,以最大的熱忱為民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