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光兒童柔道隊新年新氣象驚見中法混血兒、超吸晴

警光兒童柔道隊新年新氣象驚見中法混血兒、超吸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1-30 23:32   更新日期: 2012-01-30 23:34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為因應第13任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勤務繁忙之故,將主辦之「警光兒童柔道隊」之訓練課程,自(本)年1月1日起暫停1個月,在參訓學員引頸期盼下,終於(本)2月1日重新開課,所有參與學員及家長們如同事隔三年般,再齊聚ㄧ堂,特別高興快樂。

這次市警局選在農曆過年期間重新開課,是希望參訓學員在寒假期間能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避免沈迷於網路遊戲或誤入歧途。在這一群參訓學員中驚見一位俊俏之小帥哥黃○○,他母親攜四子自法國返台短暫居留,因黃小弟熱愛中國功夫,經多方打聽及無意間由媒體報導中得知市警局有免費辦理此項有意義之兒童柔道訓練課程,可學習武術精神及提升自我防衛之能力,特別商榷總教練鄭淑敏讓其加入學習。

市警局婦幼警察隊副隊長鄭淑敏除擔任該局「警光兒童柔道隊」之總教練外並呼籲在場參訓學員不要隨意涉入不正當場所、不抽菸、不吸毒、不參加幫派及不從事援交,要懂得自我防衛保護之道,避免後悔莫及。並期許今年每位參訓學員能有更優異的成績表現,柔道技能更精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