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陸奧運金牌體操選手大匯演

大陸奧運金牌體操選手大匯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0 16:59   更新日期: 2009-05-20 17:00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大陸奧運金牌體操選手大匯演

兩岸交流即將再寫新頁,去年在北京奧運奪下11面金牌的大陸體操及蹦床隊在中華奧會力邀之下,24日將由北京直飛松山機場,來台參訪八天,期間將於5月29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表演一場。

教育處20日指出,北京奧運體操賽共頒出14面金牌,大陸隊留下競技體操男子團體、個人全能、自由體操、雙槓、鞍馬、吊環、單槓及女子團體、個人高低槓共9面金牌,並在蹦床個人賽稱王封后,技壓世界諸強。

這14位金牌得主除了楊伊琳不克來台,其餘13人包括楊威、李小鵬、黃旭、陳一冰、肖欽、鄒凱、程菲、何可欣、江鈺源、鄧琳琳、李珊珊、陸春龍、何雯娜,都將在大陸奧會副秘書長劉寶利、體操協會副主席黃玉斌率領下,和3名職員、9名教練一起來台,是大陸歷來訪台的體育隊伍最金光閃閃的陣容。

教育處說,大陸奧運金牌選手曾於1997年3月來台參訪過,由當時大陸體育行政單位最高主管、國家體委會主任伍紹祖率團,成員包含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摘金的游泳、柔道、舉重等項目9名選手及8名教練,這回雖然只有體操一項,但金牌數更多,且成員在對岸都是明星級人物,格外耀眼。

大陸體操隊此行屬於兩岸奧會交流的例行性計畫,以促進體育交流為目的,將在中華奧會安排下,29日將在苗栗進行一場90分鐘的演出,李小鵬、程菲等人都將下場獻技,演出拿手的競技體操、蹦床動作。

教育處表示,大陸奧運金牌體操選手大匯演索票方式如下:

縣府為回饋縣民將提供2,000張票予縣民,索票時間為5月23日上午8時發放號碼牌,9時正式發放入場券,憑本縣縣民個人身分證等證明文件領取(務必攜?),每人限索取2張,當日索完為止;索票地點:苗栗縣立巨蛋體育館西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