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入香盛期 派出所成立服務中心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入香盛期 派出所成立服務中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1 23:34   更新日期: 2012-02-01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春節假期,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湧進近百萬人次的信徒及遊客,周邊道路車潮、人潮湧入,且將一直持續到農曆三月都是媽祖香盛期。有鑑於此,北港警分局為服務信徒及遊客,沿著振興戲院、朝天宮廟宇、台糖舊鐵道及顏思齊紀念碑等各路景點,設置臨時性鐵馬服務中心,有需要的民眾可向就近警派出所請求協助或服務,或服務電話05-7832064、7832015。

警分局表示,星期一各金融機構開始營業後,民眾回儲不少現金,除指派員警在銀行門口定點守望維持秩序外,另於北港鎮華南路口周邊及民主路道路機動巡邏增加巡邏密度。警方也在朝天宮周邊各處停車場編排便衣防竊組,防制搶奪、扒手行竊及汽、機車竊盜等發生。

警方在春安工作期間加強為民服務,於朝天宮前設置機動派出所,針對週邊交通整理、取締路霸,並提供遊客諮詢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