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文化局舉辦 相揪逗陣歡喜慶元宵

嘉義市文化局舉辦 相揪逗陣歡喜慶元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1 23:35   更新日期: 2012-02-01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為提供給市民於春節期間可以遊玩又可感受年節氣氛的場域,並適逢嘉義市建立30週年,文化局將於2月5日特別精心舉辦「相揪逗陣歡喜慶元宵」活動,當天上午10:00邀請您至嘉義公園內古色古香的檜木建築市定古蹟-史蹟資料館歡度元宵,只要穿著紅色及白色上衣的前200名民眾來參加活動,將獲得文化局精心準備的神秘元宵小禮!現場有精彩好看的車店社區舞蹈表演,以及江海老師好聽的音樂演出陪您一起來歡度元宵,參加民眾可現場享用限量『呷甜甜過好年』湯圓一份,活動中更穿插有趣味好玩的猜燈謎,猜中民眾將獲得精心小禮,現場還有燈籠彩繪、青蔥軟陶娃娃、搓湯圓DIY等百人體驗營活動,熱鬧又有趣,不容錯過,歡迎親子前來古蹟場域同樂!緊接著下午2:00至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還有好玩的元宵百人體驗營,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樹谷生活科學館還特別為上午史蹟資料館場次活動贊助蛇頸龍提燈,現場贈送民眾限量可愛蛇頸龍提燈,蛇頸龍是一種大型海洋爬行動物,中生代侏儸紀和白堊紀(2億年~1.4億年前)時期,是海洋世界中的統治者。樹谷生活科學館收藏了身長達13公尺的蛇頸龍化石,市長黃敏惠說:龍年到來,蛇頸龍化身為提燈陪大家過元宵,希望為民眾帶來長長的好運!2012年夏天樹谷科學館開幕期間,帶著蛇頸龍提燈回樹谷科學館,還可兌換紀念品!

2月5日星期日文化局邀請您全家一起來場聽覺、視覺及味覺的三重感官享受的歡慶元宵之旅!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射日塔旁)及嘉義文化創意產園區等您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