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躁症男子發作 礁溪員警苦心勸服助就醫

躁症男子發作 礁溪員警苦心勸服助就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2 17:22   更新日期: 2012-02-02 17:23   警消新聞 李思璇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李思璇/宜蘭縣報導】

礁溪警察分局忠孝派出所警員張朝雄日前執服勤務中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壯圍鄉忠孝村順和路某民宅內有精神病患需要警方協助送醫,張姓員警獲報立即前往。

警方到達現場後,報案人嚴○真向警方表示其子林○睿(男、80年次、宜蘭人),因患有躁鬱症,長期封閉在家整天玩電腦,雖然已經成年了卻成天無所事事不願外出找工作,平時不願意吃藥也不願就醫治療,並經常無來由的大吵大鬧亂摔家中物品,前一晚林男的病情又再度發作,不斷在家中吵鬧,母親害怕其子有危害自己生命的行為,故報警希望警方能協助將其子林○睿送往員山榮民醫院治療。張姓員警了解後,起初林男完全不理會員警,只向母親不斷表示他不要看醫生,員警持續安撫林○睿情緒,並細心慰問、傾聽心聲,使其情緒穩定後,通知壯圍消防隊救護車在其家人陪同下,共同護送至員山榮民醫院就醫,家屬對於警方熱心協助,為民服務精神極為感動與感激。

礁溪警察分局長黃志祥表示,本次處理員警同仁警員張朝雄能熱心提供民眾適時協助,值得讚許,另外,若民眾發現親友有憂鬱症等心理疾病建議及早就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