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縣南區服務中心辦理飛揚民族舞團展演「凝香蝶舞」

台南縣南區服務中心辦理飛揚民族舞團展演「凝香蝶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2-22 07:55   更新日期: 2009-02-16 14: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道】

今年為舞團創團十週年紀念,舞團特地規劃創作三個主題系列,包含:「芭蕾」、「采風」、「古典」系列等。芭蕾系列含蓋了四個小品,雅緻地描述了花樣年華的少女在賽場上爭奇鬥豔,豔冠群芳的過程。采風系列則包含了維族舞蹈「旋、旋、旋」、傣族舞蹈「碧波孔雀」、藏族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以及朝鮮舞蹈「梅語情思」等作品。古典系列則包含了千手千眼美相的「千手觀音」、動靜之間的「書墨引舞」、典雅細緻的「扇語傳心」和蝶影翩翩的「凝香蝶舞」等四個作品。對於我們而言,留住剎那間的真心喜悅,呈現出永恆的視覺饗宴,是最值得的付出與堅持…感動在欣賞時,四處流竄,無所不在……傳承在演出時,美麗延續,代代相傳……。

時間:98年2月22日(日)晚上7:30

地點:台南縣南區服務中心演藝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