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龍年開春,台南市安定區公所舉行新春團拜

龍年開春,台南市安定區公所舉行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3 01:18   更新日期: 2012-02-03 01: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安定區公所於今(2)天上午在公所禮堂,舉行新春團拜,區長朱棟主持,並以市長賴清德於市府新春團拜提出之三大期許,勉勵公所服務團隊延續以謙卑、虛心的態度面對地方意見領袖及民眾之檢驗,在新的一年展現創新的服務熱忱,也希望公所同仁繼續加油努力,做出業務績效,以專業推動區政,為安定區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與建設。

現場參加團拜人士,包括安定區農會總幹事王寳民、各里里長、社區理事長、警政、教育等各界團體代表及地方人士,互道恭喜拜晚年,現場充滿濃濃年節喜氣。

新春團拜在王俊詠小朋友的薩克斯風演奏中揭開序幕,安定區長朱棟在團拜活動中,首先感謝安定區各界過去1年來對市政建設的支持,並期勉公所團隊提升並精進為民服務品質,朱棟又說,安定公所為老舊建築物,今年度將規劃辦公廳舍及一樓廁所改建,便利民眾及身障人士洽公使用。

朱棟也提出今年公所的主要施政目標為環境改善與藝文鄉里等兩大方向,環境改善部份,為因應臺南市空地空屋管理自治條例業經市議會審議通過,安定區公所將著手空地綠美化及巧佈點等相關作業,期望藉此提升安定區環境品質,打造安定區為低碳生活區。

在藝文鄉里方面,朱棟表示安定區公所亦將於新年度規劃辦理一系列安定區廟埕音樂季及圖書館的展演活動,提供安定區民不一樣的文化生活饗宴。

朱棟進一步指出,安定區與新市、善化先天條件或有不同,發展方向與定位不可一併而論,安定可與善化、新市及科學園區合作並互補,事在人為,只要用心努力,攜手向前,就能展現區政成果,新的一年安定區的發展一定比過去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