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家扶助學募學費 義賣仍不足百餘萬

台南家扶助學募學費 義賣仍不足百餘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4 00:08   更新日期: 2012-02-04 00:0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昨日起一連三天在成功等六郵局舉辦「助學特賣會」義賣活動,春季助學金預計2月11日發放,總經費約520萬元,但截至目前還不足150萬元,家扶盼請各界伸援手,幫助家扶兒能順利就學。

開學在即,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為募集春季助學金,2月2日至2月4日三天期間,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成功、永樂、大同、南門、安南、原佃六間郵局同步展開助學義賣活動,受扶助的家扶同學也擔任志工參與販售。

家扶中心主任劉淑惠向記者表示,希望透過家扶兒自助人助的努力,縮短助學金的不足。

家扶主委黃金安感謝永豐餘、大統營實業、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台南郵局、黑橋牌香腸、燦坤實業、金鼎紙業、恆春農產行、智同企業等單位贊助及民眾捐助義賣物資,也希望民眾以一點點年終獎金或壓歲錢,就近到各郵局購買助學。

此外,社會局長曹愛蘭今日也到特賣會現場為家扶兒加油打氣,並肯定他們自助的精神,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助家扶。助學專線06-250687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