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春節旅遊 遊覽車陷沙陣 旗津雙警及時疏導旅客及協助拖吊

春節旅遊 遊覽車陷沙陣 旗津雙警及時疏導旅客及協助拖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4 23:46   更新日期: 2012-02-04 23:47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大年初四晚上,一輛載滿台北中華電信遊客的大型遊覽車,司機因路況不熟在海水浴場內陷入泥沙中動彈不得,旗津所巡佐劉錫卿、警員高明文獲報及時連絡大型拖吊車協助拖吊,並與導遊協商將旅客疏導至入住之金典酒店,深獲滿臉倦容的遊客及司機、導遊感謝與肯定。

鼓山分局旗津所巡佐劉錫卿、警員高明文於101年01月26日19時20分巡邏時獲報:海水浴場內有一輛大型遊覽車陷入泥沙動彈不得,請求警方協助。二員接獲通知立即前往現場,該遊覽車為(太豐觀光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設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車號:7oo-EE,駕駛為陳o男)。經二員現場了解,陳姓司機將遊覽車停在海水浴場大型停車場內,旅客在海水浴場遊玩及用餐完畢,欲前往及將入住的金典飯店,司機發動車輛欲離開停車場時,因天色暗淡視線不良車身掌控不宜,導致無法駕馭車身前後距離,故欲左轉時,左後輪不慎陷入泥沙中動彈不得。為顧及車內遊客安危,二員與導遊協商將顧客引導至輪渡站坐船至哈馬星,再坐計程車至入住之飯店,再連絡大型拖吊車協助拖吊,所幸拖吊過程順利圓滿,導遊小姐及司機先生在人生地不熟的旗津區,受到劉、高二員任勞任怨、不遺餘力的協助,頻頻鞠躬致意深獲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