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龍寶寶陪病童過元宵

桃園--龍寶寶陪病童過元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6 17:41   更新日期: 2012-02-06 17:42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6日元宵節,壢新醫院邀請路得學園小朋友到院表演打擊樂,為病患及家屬帶來一場別緻有趣的音樂會。而當日屬龍、配帶與龍相關飾品、名字內有龍或長得像龍的民眾,可免費獲得限量的好運龍燈籠,亦可參加猜燈謎大賽,猜中的獲得精美禮品!!

壢新醫院邱高忠副院長說,元宵節除了猜燈謎的活動,現場另設有燈籠義賣專區,為了幫路得小朋友們,打造一個專屬於慢飛天使快樂學習成長的完善環境,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路得啟智學園,也讓更多身心障礙的家庭獲得希望及幫助。

除了門診區的活動之外,因疾病纏身而無法出院參加燈會的病童們,壢新醫院體恤病童、溫暖童心,由邱高忠副院長偕同小兒科薛常威主任連袂到病房內,發送可頭戴式的組合式燈籠,讓無法參加賞燈活動的病童們,暫時忘卻疾病之苦,也能在病房內跟著爸爸媽媽共享天倫之樂,及同沾過節喜悅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