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員警欲協助疲勞駕駛男子,意外查獲毒品案

員警欲協助疲勞駕駛男子,意外查獲毒品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7 09:51   更新日期: 2012-02-07 09:52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76年次麥姓男子今(6)日凌晨開車行經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與華榮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睡著」,員警獲報欲前往協助時,在麥男的車上發現1小包K他命毒品及搖頭丸,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啟文派出所警員楊明鈞、王敏官等2員,於2月6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翠華路與華榮路口有一男子疑疲勞駕駛,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睡著,車子就停在快車道上,當員警到場後,遂敲打車窗叫醒駕駛,發現駕駛神智不清、言語恍惚,員警見狀直覺有異,遂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眼尖的員警赫然發現在駕駛座旁有1包K他命及搖頭丸等毒品。

男子向警方表示,因工作關係,為提神而吸食K他命,欲開車返回住處時,不料體力不繼,在停等紅綠燈空檔,不料竟累到睡著,還被警方當場查獲毒品。全案在警方調查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麥嫌移送法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