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佈欄 > 您的資料齊全,系統立即提升會員權限等級了

您的資料齊全,系統立即提升會員權限等級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4)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1 18:02   更新日期: 2012-02-07 18:24   管理員 黃彥樺 / 台北市 公告  

【管理員黃彥樺/台北市公告】

首先歡迎您加入本報會員,本報是開放式新聞平台,人人都可寫新聞,杜絕做人身攻擊的文章,但是事實呈現除外,因此;您需自行為您發表的文章內容負責,新聞或是陳情內容涉及真實性與否,上傳投稿前請您三思與查明新聞內容的真假與否?所以您的會員資格係屬您個人專有使用,杜絕讓他人共用,免生衍生爭議糾紛。管理員在此呼籲您,您的密碼請勿洩漏他人代為發稿件,除了需為使用您的帳號所上傳文章負責外,您的個資也易遭外漏,特此呼籲。

您的資料齊全,系統立即提升會員權限等級了。

請您用心比照自行上傳時之選項,與系統核稿後之選項比照即可發現不同之處,再觀察幾天即可開放權限,但是如有未依規定作業上傳,本報仍保留得逕行刪減或是降低會員等級與禁制權限特此敘明。

例如:換行不要空格請用Enter即可,唯現只剩少部分會員未符合系統格式,因此;尚無法做到立即核稿之開放權限。編輯內容如有網址時,上傳前請先以所得即所見模式後再上傳,前台顯示時即會有自動連結之功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