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適逢元宵佳節,花蓮縣天使托兒所、恩典托兒所及三立芳幼稚園的小朋友至縣府拜年、鬧元宵

適逢元宵佳節,花蓮縣天使托兒所、恩典托兒所及三立芳幼稚園的小朋友至縣府拜年、鬧元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7 22:39   更新日期: 2012-02-07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適逢元宵佳節,花蓮縣天使托兒所、恩典托兒所及三立芳幼稚園的小朋友今(6)日上午在師長陪同下,著古裝巧扮財神爺、舞龍隊,前往縣府向叔叔阿姨們拜年「鬧元宵」,逢人便以童真的嗓音問候「元宵節快樂」,天真逗趣的可愛模樣,受到縣長傅崐萁及縣府同仁的熱烈歡迎,整個縣府頓時充滿歡樂的氣氛,熱鬧非凡。

小朋友首先在縣府大門口帶來朝氣十足的擊鼓表演,認真投入的神態,讓副縣長蔡運煌忍不住鼓掌叫好,緊接著,號稱花蓮年紀最小的舞龍隊,在老師哨聲的指揮下,配合得度的舞龍靈活奔騰,鱗片在陽光下閃爍光芒,博得圍觀群眾的掌聲與歡呼。

隨後,上百位小朋友在慷慨激昂的「男兒當自強」樂音中,提著自製燈籠,浩浩蕩蕩前往縣府各局處辦公室向叔叔阿姨拜年,並逢人發送金元寶、金幣巧克力討喜氣。傅縣長則開心地摸摸小朋友的頭,並頻頻讚許小朋友「好乖、好乖」,最後還拿出新春福袋逐一發送,祝福每個花蓮的小幼苗健康茁壯,快樂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