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副總執行長王端正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副總執行長王端正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7 22:41   更新日期: 2012-02-07 22:4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副總執行長王端正於今日下午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會中特別談及今年三月上旬將在花蓮小巨蛋舉行「水懺經藏演繹」,共同為花蓮祈福,傅縣長對於慈濟為教化人心、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表示肯定,更力邀花蓮鄉親參與水懺洗滌心靈、共霑法喜。

傅縣長首先對於王端正副總執行長在元宵節,中國人俗稱「小過年」時來拜訪問候感到溫馨,對於今年三月特別選擇在花蓮擴大舉行的「水懺經藏演繹大法會」,傅縣長高度肯定慈濟為民祈福的美意,更期望在慈濟人與全民的祝福下,讓花蓮的未來更加璀璨。

同行的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秘書處簡東源表示,「水懺經藏演繹」透過舞蹈、音樂等結合藝術表演的方式呈現,將讓普羅大眾更容易了解經藏的深刻意涵,並達到教化人心及淨化社會的效果,活動別具意義,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會後,王副總執行長特別致贈「劫波歷盡顯風華:慈濟川震重建記實」等慈濟人文出版品,以及「福慧」雙全的紀念銅幣,傅縣長則回贈縱谷優質「哇好米」,雙方合影留念,互動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