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濃情蜜意.情人夜

濃情蜜意.情人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7 23:34   更新日期: 2012-02-07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情人節是詮釋愛情,表達感情的日子,一餐豐盛的燭光晚餐是傳達心意的最佳方式。今年情人節2月14日巧遇上班日,許多忙碌的上班族還未規劃情人夜活動。桂田酒店為了忙碌的您策劃了浪漫滿分的『濃情蜜意.情人夜』於飯店二樓月光酒吧,雙人套餐只要3299元。

在浪漫的情人夜,桂田酒店西餐主廚特別精心設計充滿濃情蜜意的美饌。餐點選用新鮮多元的食材,搭配主廚創意料理手法,從前菜到甜點共七道創意餐點。浪漫動人的燭光晚餐以酸甜不膩的『優果燻鮭魚沙拉』開啟美好夜晚的序幕、香醇濃郁的『法式麵包洋蔥湯』、鮮美的鮪魚雙拼『香煎芝麻鮪魚派』、清爽潤喉地『鮮果檸檬凍冰砂』。

此外,今年主菜的部份主廚特別設計雙重主菜供情侶們一同享用,香濃彈牙的『乳酪起士焗龍蝦』,新鮮的古巴龍蝦與蘑菇、洋蔥、芥茉醬炒煮最後灑上起士焗烤完菜;鮮嫩多汁的『蜜棗香烤嫩春雞』,選用肉質細嫩的春雞搭配新鮮蔬菜及特製香料烘烤,最後佐以主廚特製蜜棗醬上菜。雙重口感及滋味的結合宛如相擁中的情侶。完美的情人餐當然不能錯過最重要的甜點,主廚特別以綿密的『古典巧克力幕斯』畫上完美的句點。

搭配主廚特製美饌另特別安排美妙小提琴演奏,讓您倆ㄧ邊享用雙人浪漫美饌一邊與心愛的另ㄧ伴在浪漫琴聲中舞出屬於您倆的愛情故事。訂位專線︰06-253909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