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退休校長王清標熱心捐款助學 玉井、龍潭國小校長表達感謝

退休校長王清標熱心捐款助學 玉井、龍潭國小校長表達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08 20:45   更新日期: 2012-02-08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歐陽屏竹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陽屏竹/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關廟區崇和國小退休校長王清標,捐款協助龍潭、玉井國小兩校助學金各5萬元,希望協助貧困家庭學生就學。龍潭國小總務主任李春志、玉井國小校長林保良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王清標的善行。

王清標從事教職30年,退休後不忘回饋社會,陸續捐款幫助社會各界,捐獻對象從國小到大學,從區公所到行政院,三年多來已捐出約三百餘萬。他表示,擔任教職半生,生活儉約,沒想到大學就學中的兒子幾年前因車禍身亡,人生遭逢巨變,讓他體認到財富如浮雲,於是發願捐款幫助需要的人。

王清標捐款對象主要以曾就讀過的學校或服務過的學校為主,截至目前為止,已捐款給近20所學校,也曾捐款給兒子就讀的大學表達謝意,並在故鄉玉井的廟宇、學校捐了不少愛心款項;看到媒體報導有窮苦人家沒錢辦理喪事,他也毫不遲疑,掏荷包提供幫助。

教育局表示,感謝王清標先生的善行,讓貧困的孩子得到溫暖;台南市紓困助學金專戶設於臺灣銀行台南分行,戶名是「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國民中小學學生紓困助學金專戶」,帳號009045094094,歡迎各機關團體及熱心人士踴躍捐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