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健康家庭日在中正公園展開~【擁抱‧愛自己】做健檢

桃園--健康家庭日在中正公園展開~【擁抱‧愛自己】做健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11 21:34   更新日期: 2012-02-11 21:3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11日中壢南星扶輪社結合環南扶輪社,聯合中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藥師(生)公會為市民的健康把關,在中壢市中正公園宣導落實健檢,現場有乳房攝影、X光攝影健檢,尤其女性不可忽視的「子宮頸抹片」檢查。

子宮頸癌已成為台灣女性癌症的第一名,嚴重性不可忽視,為達在「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的目標,並實施30歲以上婦女每年一次免費篩檢。

為了自己的健康,應該定期篩檢,並養成良好的生活起居、均衡的飲食、更不忘適當的運動,加上開朗積極的一顆心。

活動開始,大家甩開寒冷,動動手、動動腳,精神抖擻大跳衛生局推廣的「健康瘦瘦拳」,當日參加免費健檢完成的民眾,扶輪社特別致贈一包白米。可說是雙重好康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