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舉行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代表全體縣民表示最高敬意與謝意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舉行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代表全體縣民表示最高敬意與謝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13 10:20   更新日期: 2012-02-13 10:21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昨天上午在翰品酒店舉行,縣長傅崐萁表示,生命線協會30多年來秉持著「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從事縣內各項公益服務,透過眾多志工們默默的付出,幫助許多陷入迷惘的鄉親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對於志工們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代表全體縣民表示最高敬意與謝意。

大會由該協會理事長黃啟嘉主持,包括縣長傅崐萁以及議員李秋旺、魏嘉賢、前花蓮縣長葉耀輝、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組長朱雲潔等多位貴賓以及一百多位生命線志工伙伴們特地到場參與盛會。會員大會首先在黃理事長的帶領下,全體志工們起立宣讀生命線宣言,宣導生命的意義和助人的工作,以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生命線的人。

傅縣長說,相當感謝花蓮縣生命線協會三十多年來,為這塊土地上默默的付出,生命線志工犧牲奉獻,為民眾分憂解惑,除協助各項縣政推展工作外,尤其對心結難解的人而言,「生死往往在一瞬之間」,生命線適切扮演挽救寶貴生命的角色,成效各界有目共睹,虔誠禮佛的傅縣長並用「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句話形容生命線志工伙伴扮演的偉大角色,也期望未來生命線能持續與縣府共同努力為全體鄉親的福祉齊心打拼。

黃理事長說,許多社福團體會以捐助物資的方式幫助需要關懷的對象,而生命線則是提供心靈上的協助。在前理事長林秀雄的帶領下,生命線也創立了社工與督導兩角色相輔相成的機制,讓生命線志工深入社會各個角落,進行宣導生命意義和助人工作,更加有效地幫助社會上需要協助的朋友。

昨天也是生命線協會志工表揚、新春團拜暨志工慶生活動,現場所有志工伙伴一一向前後左右的朋友們互道新年快樂,同時傅縣長也受邀上台頒發熱心奉獻服務滿25年及30年的志工「年資獎」,並與12月、1月、2月份生日的志工朋友們一同切蛋糕慶生,開心合影,場面熱鬧又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