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愛女找不到、老媽將愛車駛入大圳出氣

愛女找不到、老媽將愛車駛入大圳出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17 09:01   更新日期: 2012-02-17 09: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水上分局南新所於101年02月05日00時17分許,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在本轄嘉南大圳麻寮段,有一部自小客車不慎掉落水中案。經警方趕到現場,通知吊車將該部自小客車吊起後,惟車內並未發現駕駛行蹤。警方立即動用警消30餘人,沿大圳上下游徹夜搜尋結果未發現。不得已通知農田水利會將大圳上游關閉排水,以利警消搜尋,但仍未發現駕駛人,警方及家屬對駕駛之安危均感憂心。

經警方調閱通聯,確認其手機發話位置,並於轄區內之旅館尋找是否有駕駛人之蹤跡,最後警方於嘉義市夏威夷汔車旅館內尋獲駕駛人黃女。

經詢問駕駛人黃女,為何會將愛車駛入嘉南大圳,黃女告知警方因其女兒外出未歸,一直無法聯絡,心情不好,所以才會駕車駛入嘉南大圳,其女兒亦由轄區警方於所轄內尋獲,母女均安。黃母出氣的方式,辛苦了一整夜的警方心情可謂是哭笑不得,所幸駕駛人能夠平安,鬧劇未釀成悲劇,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