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盃籃球賽開幕 李永得盼選手享受籃球樂趣

高雄市長盃籃球賽開幕 李永得盼選手享受籃球樂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18 23:30   更新日期: 2012-02-18 23:32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第32屆市長盃全國分齡籃球賽今(18)日正式開幕,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為球賽開球,他表示,今年參賽規模為歷年之最,期盼參賽者能盡情享受籃球樂趣,也勉勵所有籃球好手發揮實力,如同林書豪在體壇發光發熱。

今年報名情形十分踴躍,共有242隊、2700多人來自全國各地好手參賽,規模為歷年之最,球賽2月17~26日在青年公園運動園區籃球場開打,李永得上午十點在體育處長陳武雄、高雄市籃球委員會主委李木吟等人陪同下到場開球,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李永得表示,籃球是台灣普遍的運動,也是高雄市重點推動的項目,許多超級籃球聯賽SBL的好手出身高雄在地學校,是高雄市體育強項之一,今年可能受到林書豪熱潮影響,參賽人數及隊伍均創下歷史紀錄。

李永得說,運動能鍛鍊體魄,亦能培養良好人格,打籃球除要苦練學習,課業上也必須均衡發展,籃球最重視團隊合作精神,希望大家都能繳出亮麗的成績,盡情享受打球樂趣,同時在緊張賽事之餘,充分感受南台灣的友善熱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