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遠東航空執行長嚴智行拜會王縣長 以澎湖為基地推動兩岸直航

遠東航空執行長嚴智行拜會王縣長 以澎湖為基地推動兩岸直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19 22:57   更新日期: 2012-02-19 22:59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遠東航空執行長嚴智行等一行於昨日下午,在馬公航空站貴賓室拜會縣長王乾發,表達遠航以馬公為重要營運基地,將積極推動兩岸直航,預定3月2日馬公武漢首航,並陸續推動更多其他城市不定期包機航線。王縣長表示樂觀其成,將全力配合與支持,並盼共同努力開啟澎湖拓展大陸旅遊市場新頁,帶動澎湖觀光繁榮。

遠東航空執行長嚴智行昨日偕同安管處飛安部經理陳道千、馬公站站長施配君等,在兩岸交流協會秘書長陳雙全議員的陪同下,與王縣長會面。嚴智行十分看好澎湖的觀光發展潛力與前景,他指出,澎湖是遐邇聞名的旅遊勝地,大陸遊客對於「外婆的澎湖灣」更是心醉神馳,澎湖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尤其海洋魅力對內陸朋友更具吸引力。

嚴智行表示,遠航以馬公為重要營運基地,預定3月份起每週二、五馬公武漢直航包機,首航將於3月2日舉行,同時也將陸續推出澎湖與其他城市不定期包機航線,包括4月份起天天都可直飛香港,以及規劃與福州、廈門、南寧、南京等地直航,繼續爭取大陸遊客市場,提升陸客來澎旅遊的便捷性,強化兩岸交流合作,也希望能帶動澎湖整體經濟發展,吸引人口回流。

王縣長表示,澎湖美景具國際競爭力,是國內外遊客嚮往的旅遊目的地,這樣得天獨厚的景致,曾獲全球權威的旅遊指南寂寞星球(LonelyPlanet)評定澎湖為十大神秘島嶼之一,這也讓澎湖在國際行銷上將更具力道與競爭力。對於遠航規劃澎湖與大陸直航包機航線,王縣長表示將合力共同推動,拓展廣大陸客客源,期盼有效帶動澎湖的觀光起飛,建立更穩定的客源市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