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中西區銀同社區辦理簡易健康檢查及義剪活動

台南市中西區銀同社區辦理簡易健康檢查及義剪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1 18:43   更新日期: 2009-05-21 18:45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銀同社區辦理簡易健康檢查及義剪活動

為關心社區銀髮族,營造關懷健康的社區,中西區銀同社區結合郭綜合醫院、華山基金會於5月20日下午3時至5時在開山路89巷23號辦理簡易健康檢查及義剪活動,社區銀髮族都前來關心自己的健康,社區也貼心的準備清涼的綠豆湯,讓長者消暑解渴。

銀同社區簡易健康檢查,先由郭綜合醫院衛教人員作「腎臟病預防」的保健常識說明,理事長鄭雀燕也向銀髮族長者宣導0800788995安心專線。隨後進行量血壓、骨質密度及體脂肪檢測等簡易健康檢查及尿液篩檢,社區阿公阿媽都分組排隊參加檢查,為自己的健康多關心注意;屋外騎樓區則有義剪服務,由二位理髮師為社區大朋友、小朋友免費理髮。

銀同社區成立關懷據點,發揮銀同心銀髮情的服務情懷,志工團隊為關懷社區銀髮族群,對社區長者進行關懷訪視及問安服務,並不定時辦理親子及長者的活動,呈現社區溫馨關懷的特色,社區內小小志工,也在理事長鄭雀燕的帶領下,穿梭社區之中,為關懷服務工作付出個人小小力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