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佳能公司與稻江學院進行產學合作

台灣佳能公司與稻江學院進行產學合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3 00:57   更新日期: 2012-02-23 0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全球光學領域居領導地位的台灣佳能公司,在嘉義縣政府力邀之下,已於大埔美設立二廠,預計今年六月完工生產;佳能公司秉持和在地共生的理念,除了積極擴大招募在地員工,並與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進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於22日假稻江學院舉行。

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特由董事楊春城等人代表蒞校簽署,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則由校長楊正宏親自主持;與台灣佳能有建教合作的大成商工,亦由副校長紀博仁等人代表出席觀禮。

稻江學院也期待與大成商工能夠「大手牽小手」、「三年高中,四年大學,畢業即成為佳能正式員工」,一起和台灣佳能共創三贏,為學生開創實務學習與繼續升學兼顧的新契機!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校長楊正宏致詞時表示,以現今多數廠商從台灣外移的情況來看,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願意於台中潭子工業區設廠後,能夠繼續至嘉義大埔美工業區設立二廠,實在令人敬佩。而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則一直定位為教學實用型大學,希望能夠多與企業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在課業學習之外,並有實務工讀的機會,實現走進稻江,就能進入職場。

台灣佳能亦與大成商工建教合作,楊正宏歡迎大成商工的學生在三年畢業後,進入稻江繼續完成四年的大學課業。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執行副總楊春城期待與稻江學院建立產學合作後,能和大成商工一起結合,共創三贏的局面,讓產業沙漠發展成為光學重鎮!

雙方的簽約儀式,在簡易隆重的氣氛下完成,正式開啟產學合作的新局面!楊正宏親自引導楊春城等人參觀稻江學院學習環境和宿舍,未來佳能員工住宿在稻江宿舍,由佳能公司專車接送,有東西向快速道路連結很方便,稻江學院以前倡導畢業即就業,現在是在學即就業,有許多彈性課程配合實施,對稻江學院和台灣佳能公司都是好的開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