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熱血警捥袖捐血做公益

熱血警捥袖捐血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3 12:06   更新日期: 2012-02-23 12:08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有鑑於近日寒流一波波接踵而至,加上陰雨天氣,使得全國各地捐血量大減,血液庫存不足,平時就熱心公益,為善不落人後的瑞隆所警友站副站長李誌銘(金友祥銀樓負責人),與前鎮分局及瑞隆派出所於本(2)月19日上午9時至17時,共同發起「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活動。

本次參與捐血人數非常踴躍,活動自上午9時起即坐無虛席。瑞隆所警友站副站長李誌銘,為鼓勵熱情參與捐血的民眾,自掏腰包捐贈每位捐血者5斤白米一袋及餐盒一份。前鎮分局同時發動員警及警察志工共同參與捐血活動,本日共計179人參與捐血(87人次250c.c、92人次500c.c,共發出白米271包),渠等善行義舉讓鄉親們備感溫馨,而員警、志工落實為民服務工作,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溫馨,也形塑了警察熱心公益的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