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2012第二屆全國長青盃慢速壘球邀請賽開幕式

台南市2012第二屆全國長青盃慢速壘球邀請賽開幕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6 23:31   更新日期: 2012-02-26 23:33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25日前往仁德春風球場,參加2012第二屆全國長青盃慢速壘球邀請賽開幕式時,向來自其他各地的參賽隊伍喊話。他說,冠軍獎盃太重、獎品太多,乾脆留給台南就好,不用帶一堆東西回家。來台南乾脆一日遊,可以玩,又可以打球吃好吃的東西。

2012第二屆全國長青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由台南市快樂慢速壘球協會—快樂50聯盟舉辦。立委許添財、市議員林宜瑾、郭國文、王定宇、陳怡珍、蔡玉枝,以及教育局副局長黃緒信等也受邀參加開幕典禮。賴清德對市議員林宜瑾誇獎一番。他說,原本以為這場球賽,比菲多代言人林志玲會出席,不過由林宜瑾代替效果也不錯。

賴清德為開幕式主持開球儀式,由市議員王定宇擔任打擊者。王定宇在賴清德手中將球揮出,受到賴清德盛讚:「你強打者喔」。

今日球賽計有12隊參加,其中澎湖縣由縣議員胡松榮帶隊。胡松榮說:「我們是坐飛機過海來取經的」。

2012第二屆全國長青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球隊成員年齡在50歲左右。比賽目的在提倡正常休閒活動,發揮團隊精神,與選手相互聯誼,增進彼此間的情感。參賽隊伍有東東餐飲長春組及長青組、比菲多(純萃喝)、南廚、比菲多(芳苑冰棒)、桃園(八德)、台南通鎰、嘉義長青紅隊及白隊、桃園縣觀自在、效果升學書局慢壘隊及澎湖縣慢壘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