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翁立友閉關拚個唱 200萬往外推

翁立友閉關拚個唱 200萬往外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6 23:35   更新日期: 2012-02-26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為了出道14年的首次售票演唱會,除金曲外,還要模仿、唱國語歌,甚至挑戰羅志祥的潮舞,為演出盡善盡美,推掉約200萬元的邀約。

為了第一次的個唱「堅持翁立友2012巡迴演唱會」,翁立友忍痛推掉跨年演唱會、選舉秀、元宵節和廟會活動,以及海外秀約。他坦言至少失金新台幣200多萬元。不過,他又自我安慰說,「難得過這麼寂寞的年,但有捨才有得,要給一路相挺的歌迷交代」。

他被粉絲暱稱為「OnlyYou」,這次開唱也將挑戰羅志祥的舞曲「OnlyU」,他日前在記者會上向舞蹈老師現學現賣,老師放話要將他打造成台語界的Rain,是否也會學Rain在演唱會上扒衣秀肌情?他耍冷說:「胸肌最近有了,但腹肌還在富基漁港,還不行啦。」

除了全程參與會議、腳本、音響燈光,翁立友很有誠意地主動和主辦單位大大娛樂表示,台語歌手也要有重大突破,他主動提出演唱會要挑戰曾視為畏途的舞蹈。他說,既然要跳就不要半吊子,決定挑戰高難度的舞蹈。

翁立友立志不當釘子戶,直接挑戰羅志祥的「Onlyyou」,看完VCR直接就到現場現學現賣。他自嘲說,「先看機器人跳,演唱會上再驗收」。還說,這段影片留下來,他會引以為戒。

畢竟是首度大型個唱,翁立友壓力大到做噩夢,夢到台上除他和樂手老師,台下只有5名觀眾,都是家人跟親戚,滿身大汗被嚇醒。而他最近勤練身體,在住家附近跑步,當然也沒空交女友,外界好奇他是否「停機」已久,他笑答,停機久到「空橋都壞了」。

翁立友「堅持」演唱會將於3月23、24日在台北,4月14日在台中、4月2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訊息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電07-537-0000大大娛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