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看好高雄觀光商機 寒軒集團斥資展店

看好高雄觀光商機 寒軒集團斥資展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7 23:01   更新日期: 2012-02-27 23: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縣市合併後,高雄市觀光餐飲產業持續蓬勃發展,高雄知名的「寒軒餐旅事業集團」也相準商機,斥資4.5億打造新據點「寒軒美饌會館」,於今(27)日上午開幕。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表示,高市推動觀光休閒產業成效卓著,去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人口達306萬人,市府將與業者共同打拼,創造更好的環境,希望將高雄觀光人口上衝至500萬人,讓高雄更熱鬧。

開幕典禮於今日上午展開,由兩廣醒獅團精湛的舞獅跳樁功力炒熱氣氛,隨後,寒軒集團董事長崔鐵柱、高雄巿副市長劉世芳等人共同為新館剪綵,宣告寒軒集團正式投入東高雄餐飲戰場,包括多位餐飲、百貨業界龍頭到場祝賀,現場冠蓋雲集。

劉世芳表示,縣市合併後高市觀光產業越來越好,去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人口已達306萬人。市府一向非常鼓勵優秀的觀光飯店產業投資高雄,未來亦將與產業界站在一起打拼,創造更好的環境吸引更多遊客造訪,努力將觀光人口上推500萬人,讓高雄越來越熱鬧。

劉世芳指出,感謝過去寒軒集團為高雄創造許多就業機會與產業發展條件,如今業者相當有眼光投資東高雄,讓東高雄多了一個很好的餐飲選擇,也是市府推展無煙囪工業上重要的進步指標,高市觀光休閒餐飲產業可望更上一層樓。

寒軒集團利用原大統舊有超市倉儲,斥資4.5億打造「寒軒美饌會館」,全館共計6樓,面積2,500坪,包含全國最大規模的港式茶樓、11間獨立包廂、多功能宴會場與豪華宴會廳,鎖定東高雄、澄清湖、鳥松、仁武、鳳山、大寮等地區的消費族群,開幕前一週已陸續接下上千桌喜宴,也讓東高雄的餐飲戰場更加熱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