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藍魔鬼來臺指導‧行進樂隊研習營

桃園--藍魔鬼來臺指導‧行進樂隊研習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9 22:26   更新日期: 2012-02-29 22:2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2012第三屆亞洲盃行進樂隊大賽」將於8月份在桃園小巨蛋舉行,活動內容將包含國內外參加團隊踩街遊行、音樂講座、音樂資訊展及城市音樂會、行進樂隊大賽等項目,內容豐富多元,歡迎縣內外各級學校優秀的行進樂團共襄盛舉,一起參與難得的音樂盛會。

桃園縣政府29日邀請來自美國在行進樂壇極富盛名的藍魔鬼樂團(bluedevils)四位指導老師到新興高中進行為期2天(2/29、3/1)的行進樂隊大師營,講授行進樂隊訓練技巧。

藍魔鬼樂團成立30多年,多次榮獲國際上最具指標性的”世界鼓號樂隊大賽”(DCI)冠軍。其精湛的演出、華麗的服裝、整齊劃一的隊形,吸引無數各國的樂迷,也被公認為世界最頂尖的團隊!這次包含打擊樂器指導老師、視覺及行進樂隊技術訓練老師及樂團經理人等共4人獲邀來臺開辦行進樂隊大師營,吸取國際樂團寶貴的訓練經驗。

桃園縣長吳志揚特別前往研習會場--新興高中,觀摩學員上課情形,吳縣長表示桃園縣8月份的亞洲盃行進樂隊大賽是國際盛事,各國的行進樂隊都會來台參與,而桃園縣的樂隊很多,希望藉由多方的觀摩及學習,讓桃園縣的行進樂能發展得更進步。現場管樂聲的熱力氛圍高昂,縣長忘情與新興高中學生及BlueDevils老師一同演奏,展現縣長另方面出色的音樂才華。

縣長也邀請BlueDevils8月份再度蒞臨桃園,讓縣內民眾能有機會欣賞到世界頂級樂團的演出。這是樂迷之福!也是桃園之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