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南好遊趣-「南英商工廣告設計科第21屆畢業專題製作成果展」

臺南好遊趣-「南英商工廣告設計科第21屆畢業專題製作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2-29 23:57   更新日期: 2012-02-29 23:59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南英商工廣告設計科自民國77年創科以來,為讓學生發揮在校3年之所學,以多樣化特色展現個人不同創意之面面觀,成果展已成為本科指標性的活動。臺南-臺灣文化最多元,歷史文化古蹟最豐富的城市;此屆畢業展所製作之專題,內容訴求在於結合府城文化創意產業,具體呈現臺南特有的歷史、當代產業、文化觀光產業、與府城創意生活美學,做為發展臺南文化創意產業的文化資本,發展在地文化軟實力,邀請您一同來發現臺南文化創意的DNA。

以「臺南風格生活創意」為本活動之精神,使用具「臺南味」、「臺南文化」之傳統生活產業文化元素,運用企業視覺形象系統之設計方向做規劃,創意開發以展現質樸無華或單純幸福等精神內涵的時尚設計。並藉此次的展覽,讓同學之間相互學習與成長,激發學生自我的創意與想法。

近年來各地越來越重視文化創意產業的興起,地方文化產業與視覺傳達設計的結合已是密不可分的,從品牌開發、設計、地方文化,透過現代青少年的文化創意,尋求符合現代流行的消費趨勢,發展新的觀光潛力。讓民眾體驗結合各式創意主題,文化創意產業所蘊藏的發展潛力,共同營造一個充滿創意、藝術的新樂園。

此次為本科第21屆專題製作成果發表會,透過地方文化產業與視覺傳達設計的結合,設計相關紀念品,包括企業識別、名片、海報、胸章和公仔等文化創意相關商品,開創府城台南都的品牌,內容可說是包羅萬象。歡迎所有教育先進及社會各界人士前往參觀,並給予寶貴意見。

活動期間:2012/3/17~2012/3/18

時間:10:30-22:00

活動地點:台南大遠百戶外廣場

展演者:南英商工廣告設計科

活動期間:2012/3/20~2012/3/26

時間:8:30-17:00

活動地點:臺南市政府2樓中庭廣場

展演者:南英商工廣告設計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