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老婦雨中迷路 熱心警協助返家

老婦雨中迷路 熱心警協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1 17:06   更新日期: 2012-03-01 17:0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六派出所警員李培誠、林丹淇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斗六市北平路有一名老婦在雨中徘徊,疑有失智現象,請求警方前往協助。

員警趕到時,發現老婦因已在外徘徊多時,加上天氣寒冷、又下著大雨,體力不勘負荷,精神狀態極差,員警趨前安撫老婦,並盡速將其帶至巡邏車內以免受寒,再慢慢詢問老婦住家地址,在員警耐心詢問下,終於順利將老婦帶返斗六後火車站附近的家。

老婦返家時,其仍在就學的孫子正在家中等待老婦回家,因老婦無攜帶行動電話,無法聯絡,外頭又下著大雨,氣候寒冷,正擔心老婦身體狀況,急的不知如何是好。老婦表示因搬至該地不久,後火車站一帶的道路又不好分辨,才會在這樣惡劣的天氣迷了路,不知如何返家,幸好警方熱心協助。警方臨走時老婦和孫子一再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平安的回家,警方也細心的告知老婦如何認路,若再次走失,要如何告知路人住家附近的景點,讓路人也能協助她返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