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楠梓區夏綠通大樓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高市楠梓區夏綠通大樓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2 00:04   更新日期: 2012-03-02 00:0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楠梓分局為加強社區治安和交通特於101年2月25日19時30分,在楠梓區宏榮里夏綠通大樓管委會辦公室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楠梓分局後勁所副所長林仕傑,邀集該大樓主任委員、大樓住戶等約30餘人齊聚與會,加強社區治安守望相助、交通安全宣導,會中並由楠梓分局提供文宣紀念品作有獎徵答活動。

楠梓分局長李憲偉上任後推動社區治安工作不餘遺力,親率各業務單位主管(承辦人)、所長出席,聆聽里民對社區治安的建言。會中里長、鄉親分別針對轄內治安、交通問題提出建言及諮詢,其中最受關注的是車輛停放、監視系統、防詐騙及防制飆車、住宅竊盜等問題。

分局長李憲偉表示:「社區治安會議」最主要的用意是建立警察與轄區民眾的溝通平台,傾聽鄉親的心聲及意見,作為未來警察施政之方針,改善轄區治安環境。楠梓分局透過派出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希望鄉親踴躍參加以提供各項勤業務執行參考,期能提昇社區治安維護功能,並降低交通事故發生率,提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