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茄萣分駐所的廚事

高市茄萣分駐所的廚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2 23:14   更新日期: 2012-03-02 23:1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茄萣分駐所自從廚工手肘受傷之後,廚房至今仍未開伙,預計於本年度3月底搬進新居後始重新開伙,據所長江彥勳表示:停伙期間廚房並不冷落,茄萣所熱心的志工們不時輪番上陣,煮出一道道熱食,溫馨地填飽了每位辛勞的員警們。

茄萣所的員警更透露,其實下廚的不僅是志工,反而是所長下廚的頻率較高;江所長每日總是擔心所內員警忙碌而忘了三餐,隨手以時下應景之食材,即能煮出熱食供員警裹腹,像是年底茄萣區烏魚盛產,每當用餐時刻即出現烏魚湯、烏魚米粉…等等;也因此把所內每位員警養得身體壯壯地。

今年春安工作己過,所內剩下一堆義警、民防的宵夜─〞泡麵〞,樸實的江所長更以此為食材,接連地煮出乾麵、拌麵、炒泡麵…等不同的吃法,在228連續假期期間,所內員警忽然忍不住地道出:所長可不可以不要再吃泡麵了;所長楞了一下,不然要吃什麽麵?卻有一聲:義大利麵!所長毅然接下此一挑戰,當下請志工到市場,買了蕃茄、紅蘿蔔、馬鈴薯及花椰菜,立即捲起袖口開伙囉!不一會兒的時間,趕在員警們出勤前即煮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義大利麵,讓員警們不禁心服口服;江所長除平時忙於所內事務及巡邏外,更有碩士的學歷,廚事亦難不倒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