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潮州2月A1案3件,呼籲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

屏東縣潮州2月A1案3件,呼籲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5 00:49   更新日期: 2012-03-05 00:5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潮州分局轄內,2月28日及29日二日,分別在潮州鎮西外環道路、及潮州鎮瑞豐路分別發生兩起機車騎士及自小客車交通死亡事故,而這兩起交通事故之肇因初步研判都是彎道失控而肇事,兩起交通事故駕駛人均傷重宣告不治。

2月16日在竹田鄉信實路發生A1案1件;交通事故成因除了酒後駕車肇事率偏高外,每年亦發生多起駕駛人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之事故。

雖然現今警方執法重點在於取締酒後駕車,全國警方也一直在防堵酒後駕車所產生的悲劇。但從這兩起交通事故來看,許多直行車輛都在「未注意車前狀況」下,在發現彎道時已不及煞車減速而肇事。潮州分局呼籲社會大眾行車時切勿超速行駛,需尊重生命存在的價值,以避免造成難以挽回之遺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