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輪椅老翁闖六線道,員警及時搶救。

輪椅老翁闖六線道,員警及時搶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6 09:38   更新日期: 2012-03-06 09:40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日前在家樂福大順店前有一老翁欲坐著輪椅橫越大順路返家,由於大順路車流量大加上車速快,老翁的舉動令人捏把冷汗,好心的民眾勸阻不聽,只好請求警方協助。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李冠儒、周建中獲報後到場處理,發現老翁乃係迷途獨居老人,家住新興區,於是將他親送返家。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李冠儒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於大順三路家樂福前有民眾請求協助,李員馳赴到場處理,報案民眾稱有一坐輪椅的老翁,在車水馬龍的大順三路家樂福店前,欲坐輪椅橫越大順三路回到對面家中。因大順三路係屬六線道,車流量大加上車速快,如不阻止根本就是自尋死路,且造成往來車輛的危險。李員與現場民眾不斷的溝通勸阻,並表示要協助老翁,該老翁仍執意要橫越馬路獨自返家並怒罵警方多管閒事。但李員並未因此放棄,經不斷詢問才了解,該老翁姓周、85歲,目前獨自一人居住在新興區,但住家根本不在馬路對面,而在反方向。李員乃聯絡所內另一名備勤員警周建中駕巡邏車前來,好說歹說終於說服老翁,由警方抬上警車,先返回派出所奉上茶水稍微休息,確定正確住址後,由警方親送返家。由於老翁行動不便,上下警車及出入派出所皆由警方背著,到住所後會同大樓管理員送回樓上住家休息,並請其多加注意關懷周姓獨居老人生活起居,避免發生危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