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長夫人林美華端午節勞軍

縣長夫人林美華端午節勞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2 15:24   更新日期: 2009-05-23 07:27   天眼日報記者 黃震忠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震忠/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縣長夫人林美華端午節勞軍

端午佳節前夕,為慰勉駐守國軍官兵的辛勞,臺中縣長夫人林美華昨(二十二)日特別率領臺中縣婦女各界代表至清泉崗空軍聯隊及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進行慰問,夫人林美華代表縣長黃仲生感謝他們平日堅守崗位,讓民眾得以安居樂業,也預祝端午佳節愉快,場面溫馨。

臺中縣政府縣長夫人林美華與榮譽團長廖溫美麗,在軍人服務站站長賴文鎮陪同下,與縣議員賴瑞珠、神岡鄉長羅永珍,及臺中縣婦女各界代表組成的敬軍團首先到清泉崗空軍聯隊進行慰問,聯隊長劉守仁代表全體官長感謝各界的關心,林美華看到每位弟兄在軍隊從原本生澀的青年變的更加成熟懂事,成為雄糾糾氣昂昂的軍人,感謝軍方的照顧。

一行人隨後到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受到巡防局長楊新義及官兵熱情接待,許多弟兄在自我介紹時說出自己住何處,這些婆婆媽媽們在部隊見到自己同鄉鎮的子弟兵時,顯得格外興奮又親切,不斷詢問軍中的生活是否適應。

臺中縣政府縣長夫人林美華除代表致贈慰問金及禮品外,她表示,軍民一家親,因為平日各位不分晝夜堅守崗位,民眾才得以安居樂業,尤其每逢災害發生,更是全力支援,對官兵弟兄的辛勞表示感謝之意,也提前預祝端午佳節愉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