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勞委會台南職訓中心及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 舉辦合署辦公啟動儀式。

勞委會台南職訓中心及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 舉辦合署辦公啟動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6 10:16   更新日期: 2012-03-06 1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為因應行政院組織改造,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台南職業訓練中心及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將於102年1月1日起合併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合併前將分階段實施試營運作業,自5日起雲嘉南區就服中心搬遷至台南職訓中心合署辦公,兩中心並於台南職訓中心,舉辦合署辦公啟動儀式。

台南職訓中心主任李岳宗致詞時表示,合署辦公是跨越組織改造的一大步,未來改制後責任將更為重大,共同目標為促進雲嘉南區域內勞動力發展提升及運用,他期勉兩中心組改過程相互為友、相輔相成,對外活動都能共同參與辦理,也希望大家和睦相處,以鼓勵建議代替責備批評,彼此用更謙虛的態度互相包容,不分你我。

雲嘉南區就服中心主任施貞仰致詞表示,期待今年合署辦公後,未來能達到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所說的四合一的服務願景,將職業訓練、技能檢定、就業服務及創業輔導合併在一起,讓雲嘉南區的營運更順暢,也期待在整個運籌過程中,能夠達到職訓局局長林三貴所期待的職涯發展中心想法及概念,希望未來朝共同目標一起努力。

兩中心合署辦公後,雲嘉南區就業服務中心地址變更為台南職訓中心現址為台南市官田區官田工業區工業路40號,電話亦改為現臺南職訓中心代表號:〈06〉6985945,其所屬7個就業服務站及58個鄉鎮就服臺地址、電話維持不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