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汽車遭鎖 員警協助才得以返家

汽車遭鎖 員警協助才得以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7 00:09   更新日期: 2012-03-07 00:1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居住在高雄市新興區49歲吳姓男子一家人,掃墓後欲返家時發現汽車上鎖且鑰匙放在車內,幸經警方前往協助才得以脫困,男子頻頻向警方道謝。

吳男一家5人於昨(5)日上午11時許,前往鳥松區仁愛路一處公墓祭祖,結束後發現自小貨車鑰匙反鎖在車內無法開啟車門,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所長張文聰及警員易志堅等2人,獲報後前往協助,經一番折騰仍無法打開,因該公墓位處偏僻,員警即開車到市區找尋鎖匠並帶至該處,將該車門打開取出鑰匙,吳男一家人才得以駕車返家。

據了解吳男駕車到達公墓時,忘記將鑰匙帶離汽車,而手動將車門上鎖,才會造成家人一陣驚恐,所幸有警方熱心的協助,才能順利返家,吳男也表示永遠會記得此事不會再犯了,否則會被老婆罵到臭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