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觀光小城票選最後衝刺 市府、美濃名人號召全力催票

觀光小城票選最後衝刺 市府、美濃名人號召全力催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7 00:13   更新日期: 2012-03-07 00:1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距離活動截止時間只剩最後三天,為了替美濃再次催票,高雄市政府今(6)日不但將市政會議移師美濃區舉行,更號召大地歌手林生祥、前職棒教練徐生明等在地名人撐起觀光大傘,為美濃衝票,呼籲高雄鄉親與全國民眾把握時間投票,希望讓風光明媚、深富人情味與文化內涵的美濃一舉進入前三名。

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2012臺灣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明信片投票將於3月7日截止收信(需在截止日前寄達),而網路投票部分亦將到3月9日中午12時為止。高雄市以美濃區「美意情濃」入選,在民眾熱情支持及市府用力催票下,目前以總票數26萬7千多票,排名第四。

為替票選活動做最後衝刺,市政會議今日上午特別移師至美濃區公所舉行,副市長劉世芳、李永得等人鼓勵市府員工踴躍投票,並於會後記者會中,邀請美濃知名畫家曾文忠、金曲獎客家歌手林生祥、前中華職棒總教練徐生明、美濃博士學人協會總幹事古錦松、與月光山雜誌社長鍾昆宏等人,暢談美濃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展現美濃蘊含深厚的軟實力,希望全國民眾把握時間,共同為美濃衝票。

劉世芳表示,美濃是非常有深度的觀光小城,不論在文化、田園、藝術與慢活、樂活的生活態度上,都極具特色,此次市府卯足勁推銷美濃,感謝相關單位、民間團體與議會的催票,剩下最後幾天,希望所有高雄鄉親與全國民眾全力為美濃加油,透過明信片或網路投票、為美濃小鎮衝出佳績。未來,市府仍將繼續努力提昇美濃的觀光環境,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體驗美濃之美。

卸下職棒總教練重任,回到美濃故鄉的徐生明,談起最愛戀的家鄉,不禁語帶哽咽,他指出,雖然從小出外打球,但他從未忘記自己是美濃人,退休後他常向朋友介紹美濃的旅遊資訊與觀光。美濃的內涵、美景與美食看得到、吃得到,能夠滿足不同遊客的各式需求,值得再三回味,歡迎大家造訪,他也號召球界粉絲踴躍投票。

今日上午,知名客家歌手林生祥亦現場彈唱一首描述美濃開庄歷史及在地風光人文的「美濃山下」,感動所有與會者。他說,希望藉由觀光小城票選給予美濃的一個機會,帶動觀光文化的提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