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重建會督促台東嘉蘭第1基地永久屋今年4月落成

重建會督促台東嘉蘭第1基地永久屋今年4月落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7 23:54   更新日期: 2012-03-07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由於去年年底至今年初氣候異常,大雨天數較多,造成台東嘉蘭第1基地永久屋工程進度緩慢,行政院莫拉克重建會家園重建處處長李政賢昨日率隊會同台東縣政府建管科等單位,勘查施工進度,督請援建團體在兼顧工程品質的前提下,以增加工時工班的方式,攢趕工進並於4月順利落成交屋。

李處長表示,目前該基地永久屋整體結構已完成,將於3月下旬完成室內整修及廚、衛浴設備裝設後讓居民自主檢查,針對有缺失的地方請營建廠商改善。中央及地方政府等各單位非常瞭解居民企盼基地能儘早完工落成使用的心情,在本基地定案後已召開了37次的專案管控會議,希望能如期如質的完成永久屋興建。

位於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新富部落附近的嘉蘭第1基地永久屋共興建90間,為台東縣7處永久屋基地興建戶數最多的一處,其中由紅十字會認養興建東側基地48間;西側基地42間,由賑災基金會補助經費,台灣世界展望會興建。

行政院重建會此行,並針對日前台東新加拿美基地永久屋居民反映排水設施不良乙節,立即協調世展會,於昨日將該9戶之廚房增設排水管至排水溝,並於6日清通污水管,順利解決排水堵塞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