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桃園以鳳飛飛為榮‧鳳飛飛以桃園為根~縣府追頒鳳飛飛傑出縣民證

桃園--桃園以鳳飛飛為榮‧鳳飛飛以桃園為根~縣府追頒鳳飛飛傑出縣民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8 18:29   更新日期: 2012-03-08 18:3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8日主管會報,桃園縣政府中追頒鳳飛飛桃園縣傑出縣民證,由鳳飛飛委任律師江燕偉代表接受。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鳳飛飛心念大溪,遺願要落葉歸根,由於她生前的傑出成就,桃園縣政府特別追頒桃園縣傑出縣民證,希望藉此表彰她的成就並永遠懷念她。

鳳飛飛本名林秋鸞,桃園縣大溪人,是歌手、演員、綜藝節目主持人等,有「帽子歌后」的美譽,今年1月3日因肺癌病逝於香港九龍法國醫院,現長眠於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

吳縣長表示,鳳飛飛是大溪人,她心懷故鄉,對桃園有濃厚的感情,縣府本就有意要頒發鳳飛飛為傑出縣民,但在聯繫過程中鳳飛飛不幸往生,縣府仍決定要完成這個動作,經縣務會議通過後,特別在主管會報中追頒鳳飛飛傑出縣民證。

目前在大溪武德殿有舉辦鳳飛飛特展,特展結束後,吳縣長指出,縣府會和鳳飛飛委任律師、家屬、藝文界及文創界人士等討論,思考以何種方式繼續懷念鳳飛飛,希望能有創意,而不一定要以悲傷的方式,希望大家都能記得鳳飛飛的好及她美好歌聲,這也是紀念及懷念她最好的方式。

江律師表示,鳳飛飛從不只一次提起想回桃園,她最後也選擇桃園作為長眠的所在,在此她要代表鳳飛飛及家屬感謝桃園縣政府追頒桃園縣傑出縣民證,這對鳳飛飛本人及家屬而言,都是無上的光榮,他也再一次感謝桃園縣政府的用心及關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