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慶祝婦女節 楠梓分局大家長,親送巧克力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慶祝婦女節 楠梓分局大家長,親送巧克力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9 00:19   更新日期: 2012-03-09 00:20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為感謝分局全體女性員工平日之辛勞及負出,分局長李憲偉特於3月8日「三八婦女節」當天一大早9時,親自至各單位慰勉女性同仁,並逐一致贈「金莎巧克力」賀節,藉此表達最誠摯的祝福,還不時的說大家辛苦了!。「巧克力」表示甜蜜與幸福,收到這突如其來的祝福,女性員工除了驚喜外,更是感到十分的窩心。

女人多半上有公婆、下有子女,又要讓丈夫無後顧之憂打拼事業,又要體貼丈夫照顧子女,平常其實非常的辛苦,但內心永遠是無怨無悔的負出,永遠是一名忍辱負重的巨人,不求回報。

分局長李憲偉表示:婦女同胞是國家、社會以及家庭安定、進步的重要力量,具細心、溫柔的特質。今天是專屬於婦女的節日,男性要在家承擔一切的工作,好讓婦女好好的放空一下,疏解壓力。李憲偉並強調:新女性要健康需嚴守38法則,每天累積運動30分鐘,腰圍保持在80公分以下,維持健康曲線。在此並祝福全國婦女同胞佳節愉快,越來越青春越來越美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