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善化農會冰品 進軍台中

台南市善化農會冰品 進軍台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9 00:57   更新日期: 2012-03-09 0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善化區農會冰品銷售量日增,走平價路線的善化農會冰品,在南台灣打出知名度,今年成功打入台中興農超市連鎖門市銷售,將進軍大台中市場。

善化區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說,這些年包括砂糖、煉乳等原物料等成本一直增加,農會都是自行吸收成本,消費者意識高漲,但堅持薄利多銷,7年來每支都是12元,冰品用料更是不可馬虎,才能在冰品市場有一席之地。

善化區農會冰品迄今約16年,產品包括冰棒、冰淇淋、酒冰棒等三大類,一年為農會帶來1200萬元業績,被視為「戰鬥產品」的紅豆、花生、芋頭冰棒,用料綿密實在,是許多人「指名」必嘗的口味。洪錦秀指出,農會冰品走的是低價位,跟進口冰品市場明顯區隔,要打造「價廉物美」的冰品形象。

洪錦秀表示,農會冰品及鳳梨酥工廠已取得HACCP食品、衛生安全認證,除了銷往新市、歸仁農會、七股農會,鄰近走馬瀨農場冰品,也為農會代工,台鹽也是農會大客戶,七股鹽山、鹽博館、台鹽苗栗通霄鹽場冰品,都來自善化農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