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元智藝術節‧社區皆有福

桃園--元智藝術節‧社區皆有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9 17:22   更新日期: 2012-03-09 17:23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2012年社區藝術節,以愛為主軸,抱持回饋社區大眾的心意,將多元化的藝術活動注入全民社會之中。

本次活動類型包括:樂團與舞蹈表演、手作坊、工作營、大型舞台劇、音樂演奏會、大師講座、展覽等,讓大桃園民眾與學子,徜徉在浪漫藝術的美妙世界中。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鄒淑慧表示,第十二屆社區藝術節將於3月10日元智大學校慶當天下午一點,在校園舉行開幕典禮,揭開一個月精采滿滿的活動序幕!特別邀請到「棉花糖」、「街舞藝術家-彭英倫」、「Mimbre佛朗明哥舞團」、「壞壞嗓樂團」與「內壢里土風舞團」等,從古拙到新潮、從在地到國際,絕對會抓住觀眾的目光。除此之外,現場還設有「愛心義賣」、「絹版印刷體驗」與「台灣艾瑪兒童藝術書展」等攤位,所有愛心義賣所得將全數贈予給「財團法人脊隨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次藝術節的特色加強與在地社區的聯結,以元智大學以外的校園為據點,將藝文表演活動向下扎根、縱橫擴展。在大園鄉圳頭國小舉辦「三缺一劇團」的「小手牽工作營」,讓小朋友認識偶戲的製作與表演;在中壢市自強國中舉辦「台北愛爾蘭踢踏舞蹈學院」的舞蹈表演「踢出情踏出愛」,讓同學親身體驗踢踏舞蹈的各式風格與魅力;在中壢市內壢高中舉行「白浪滔滔愛不怕」的校園講座,彭書睿講師將分享五年內搭乘福音船遊歷近五十國的故事。

春暖花開、百花爭艷令人心曠神怡的三月,元智藝術節灌溉了桃園民眾的精神領域、溫暖了莘莘學子的心靈慰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