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一百學年度青年盃全國槌球錦標賽」

「一百學年度青年盃全國槌球錦標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09 22:59   更新日期: 2012-03-09 23:00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一百學年度青年盃全國槌球錦標賽」於本周六3月10日在苗栗縣竹南鎮運動公園槌球場精采開打,參賽隊伍分國小男生組、國小女生組、國中男生組、國中女生組、高中組、初學國小組、初學青年組,共7個組別,合計34隊;參賽球員約有350名,分別來自8縣市、20所學校團體,最遠來自台東縣的海端國中;平均年齡13.8歲,其中年紀最小為10歲。

苗栗是著名的體育縣,劉縣長政鴻從政以來對運動推廣相當支持,而槌球也在劉縣長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在苗栗縣廣為推展,孕育出眾多槌球好手。今年青年盃特地選在規劃完善且平坦的竹南槌球場辦理,地主苗栗縣有三隊報名參加,主要來自三義鄉的學校,其中高中組的鍾松晏(16歲)選手從小學時代就開始學習槌球,是比賽中的常勝軍,不只每年青年盃獲得好成績,還曾與哥哥組隊參加2007年第六屆WGU會長盃國際賽,與年長選手一同競技,獲得雙人組冠軍。

本賽事採8面場地同時進行比賽,於上午8:30起進行第一場次比賽,持續至下午14:10完成所有賽事,各組取三~四名,於閉幕典禮接受公開表揚,頒贈獎盃及獎品。歡迎有興趣民眾至球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