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結合義警分隊分送神龜,關懷清寒家庭。

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結合義警分隊分送神龜,關懷清寒家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10 00:20   更新日期: 2012-03-10 00:22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日前在元宵乞龜活動中,乞得龜王的橋頭義警分隊長盧文顯,要來「放生」了!盧分隊長為了將這份福氣與大家共享,特地於近日結合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將乞得的神龜分送給區內的清寒家庭,希望這些弱勢家庭也能感受這份福氣與溫暖。

岡山分局橋頭義警分隊分隊長盧文顯,於日前在橋頭區帝仙宮所舉辦之元宵節乞龜活動中,一舉乞得龜王乙隻重達2200台斤,乞龜活動主要是要向神明祈福、求財,乞龜所使用的龜是以祭品製成,一般常見的就是"麵龜",其中又以廟裡的最大神龜,為民眾競筊的對象,因為俗傳擲得大神龜者,當年的運道自然亨通。為了感恩神明的保佑,於是盧分隊長結合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員警,辦理區內清寒家庭的關懷慰問,想要將這份福氣與低收入民眾分享。

橋頭分駐所所長劉慶德表示,很開心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看到這些長者臉上露出的笑容,心中備感溫馨,希望藉由拋磚引玉,讓大家伸出溫暖的手,幫助清寒的弱勢家庭,讓這些弱勢族群也能感受社會的光與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