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OPEN~蜜蜂故事八號館~最美麗的境地

桃園--OPEN~蜜蜂故事八號館~最美麗的境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3-10 00:23   更新日期: 2012-03-10 00:2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大溪總統鎮剛榮獲十大小城票選第一名,大溪水漲船高,觀光業愈來愈夯。大溪總統鎮叫好又叫座!!一個詩意又瀟灑的名字~蜜蜂故事八號館誕生了,它又有個浪漫迷人名字~河岸童話森林,很美吧!

往石門水庫方向,經過崁津大橋再直行約600公尺,過二個紅綠燈,右邊不要錯過了。

園區佔地六千多坪,坐擁山林,放眼望去盡是青翠樹木、美麗的花兒、碧綠的草地,趕快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氣,徜徉在滿滿芬多精的樂園裡。

據農莊主人表示,農莊內所有建築物都刻意繞過老樹而建構,一棟棟歐式農莊風格的庭園建築,矗擁在原生老樹園區的世外桃源裡,香草花園、觀景台、步道、廚房、民宿、森林喜宴廳、童話故事屋、烤肉區、會議廳、DIY教室---。遍地是美景,處處是驚喜。

園區最有名的莫過於凱莉廚房,所提供的餐點以無國界料理為走向,有歐風鄉村佳餚;也有本土媽媽好菜,讓您有多重選擇,除此之外還有特調飲料、天然手工果茶及餅干,每一口都難掩幸福好滋味。

值得一提的是園區十五年堅持不使用農藥,北台灣唯一養生蜂產品滿漢全席餐,這裡做到了。市面上只要有加到蜂蜜的產品,有40%的機會是直接或間接由蜜蜂故事館供應。這裡好山好水是養蜂的好環境!

從餐區窗口看出去,能欣賞石門水庫風景及眺望大漢溪河景,美麗風光盡收眼底,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

童話故事屋提供小朋友一個可愛的圖書空間,色彩鮮活、手繪卡通,外觀及屋內牆上的圖案都是農莊工作夥伴親手繪製的哦!活潑的氛圍彷彿漫遊在童話世界裡。

民宿取材義大利、西班牙建材,搭配日本手工磚,房間採南法鄉村設計風格,經典原味重現充分展現往昔日耳曼民族的莊園風情。

園區的浪漫彷彿融入了Alice夢遊仙境的甜蜜。來一趟逍遙的森林spa,輕鬆自在、愜意極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